淘气天尊:空头该干点什么了!

2014-08-21 08:24 阅读(?)评论(0)

【消息面集结】:


1、原油期货涨1.7%(石化板块偏好);


2、黄金期货跌1.5%(黄金板块偏空);


3、隔夜欧美股市涨跌不一(市场中性);


4、下周新股10连发资金临考(市场偏空);


5、中央部署鲁甸灾后重建(基建板块偏好);


6、各地出台发展职业教育措施(教育板块偏好);


7、中俄下周领衔中亚最大军演(军工板块偏好);


8、国务院策马扬鞭科技服务业(科技服务板块偏好);


9、家电补贴救市政策最快下月重新启动(家电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低开震荡,全天基本围绕绿盘震荡,午后大盘2点前短时间翻红,并创出2248点的新高,但由于近期高位主力资金的流出太多,导致全天大盘呈现弱势震荡格局,终盘大盘收跌5点,收出高位十字星形态!盘面上看,两市2600多家个股,下跌个股比上涨个股多300多家,但涨停个股依然众多,说明盘面热点依旧,只是大部分个股开始露出疲态!对于目前的行情,大盘靠近225X的位置,那么大盘随时可能大级别的跳水!


对于近期的行情,由个股的普涨,转变为个股的涨停潮!前期个股的普涨,涨停个股不是特别集中,但个股是普涨的,是大部分个股都上涨的行情!但是,由于近期主力高位出货量太大,所以主力控盘个股量减少,只能转而精攻个股,妄图用个股繁多的涨停潮掩盖大盘个股开始大范围露出疲态的蛛丝马迹,并让投资者放松警惕!这是非常危险的信号!再加上原本大盘高位持续的时间太长,所以对于这样的行情,一旦调整,必须是50点左右甚至50点以上的跳水行情,甚至还会出现百股跌停,千股暴跌的惨状!


从技术面上看,由于周一大盘补缺突破,所以阻力位上移到225X的位置,但过去两个交易日的行情告诉我们,无论今明天大盘能否碰触225X位置,是碰触后下跌还是直接下跌,都无碍大盘在8月下旬进入比较惨烈的下跌行情!大盘只有通过议论惨烈、连续的下跌,才能清洗和套牢高位的筹码,并且为后面主力低位磨人打压吸筹去铺垫!另外,由于下周四开始又有新股打新,淘气建议有这打算,但市值不够的投资者,可以考虑盘尾介入大盘僵尸股,日次早盘出来的策略老积累市值!当然,僵尸大盘股也是需要承担风险的!如果你觉得自己打新运气差,就没必要瞎折腾折损手续费了!


故展望后市,昨天大盘高位十字星,不算什么跳水!我们不激动!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想等的,继续等!想进的,自个儿进!自己对自己负责!淘气坚信,自己不会倒在黎明前!不管你等了多久,1天和20天是没有区别的,唯一的区别是能否等到属于自己等待着的机会!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最后修改于 2014-08-21 08:50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证券博客群录用:http://blog.sohu.com/stock/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