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天尊:如何应对下周新股10连发?

2014-08-22 15:50 阅读(?)评论(0)

?本周五个交易日,K线呈现3阳2阴的格局,趋势呈现冲高回落又回稳的形态!面对着高位又一周的震荡行情,场外观望的投资者等的丧失了耐心,不少投资者开始逐步返场;场内持股的投资者,还在乐此不彼的参与着行情!至于投资者净流入市场还是净流出市场?通过最近投资者持仓活跃度来看,那肯定是以投资者净流入市场为主!面对这样的格局,我们该怎么应对下周10股连发的新股打新局面呢?


对于下周的新股“10连发”,淘气依然建议投资者积极去打新,因为同时上市打新的公司增多,无形之间增加了投资者的中签率!至于打哪个股,其实并不是很重要!我们来看一下这10家公司,它们分别是沪市的福斯特(603806)、华懋科技(603306)、亚邦股份(603188)和节能风电(601016);深市方面,包含中小板的好利来(002729)以及创业板的腾信股份(300392)、迪瑞医疗(300396)、中来股份(300393)、菲利华(300395)和天和防务(300397)!对于近期空仓的投资者,淘气也做了建议,就是选择大盘僵尸股,盘尾相对低位介入,次日高一分钱出局的方法来增加市值!如果投资者对于自己的短线能力有把握,那可以设置止盈止损位,盘尾快进,次日早盘快出!但不管采取哪种方法,投资者都需要面对相应的风险!


技术面而言,淘气本周给出的阻力225X连续多日无法突破甚至触及,说明了大盘短线做多动能正在弱化!从期指多空双方的持仓量上看,空方一直牢牢把握着主动,下个星期乃至九月初大盘回踩跌破2200点的概率是非常大的,至于跌破后能否到2170点或2130点,我们走一步看一步!但无论是基本面还是政策面,短期来看,除了间歇性的板块利好以外,经济超预期的可能性都不大,且基本面数据多次低于预期!这是大盘潜在的很大风险!希望投资者谨记风险意识!对于高位新高之后量能萎缩且无法再突破的个股,注意及时止盈抽身!


展望后市,其实股市就像一局棋,有时进不一定赢,有时退不一定输!该得的时侯不要犹豫,果断拿下;该失的时侯当让则让,绝不可惜!用大气派谋篇布局,审时度势;于细节处头脑清醒,小心收拾!如此,偶遇天时、地利、人和,股市炒股便会有大成功!当我们已经丧失了场内的主动性的时候,更加轻松的在场外继续等待时机,也不是多么困难的事情!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最后修改于 2014-08-22 16:25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证券博客群录用:http://blog.sohu.com/stock/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