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天尊:如何看待九月开门红行情?

2014-09-01 16:00 阅读(?)评论(0)

?九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大盘高开高走,全天大盘维持红盘运行,盘中最低2217点,最高2236点,终盘收于次高点2235点,收涨18点!两市各户处于普涨格局,其中32股涨停,盘面无跌幅超3%的个股,两市板块和个股均涨势喜人!面对着九月开门红行情,投资者该如何解读呢?如何看待九月后面的行情呢?


从目前行情上看,自上周四开始打新以来,打新资金密集从股市流出,流向打新市场,主力也在上周四打压,让打新的投资者在低位离场去打新,然后趁着新股打新资金被冻结,主力又强拉大盘,看懂了主力这个屡试不爽的伎俩,也明白了淘气上周四让大家对于调整充分的个股率先布局的原因了,而力合股份则是淘气布局短线行情时候公开提示的一个股票,该股上周四打压逼出散户盘,上周五小幅拉升,今天盘尾偷袭,因为调整充分,且温和放量,再加上题材丰富,所以短反也在意料之中!


但是,并不是短线的大盘就非常安全了,因为从周二开始,上周四打新的资金将回流;周三的时候,上周五打新的资金将回流!所以,主力会趁机在打新资金回流之前拉升大盘,然后等打新资金回流进场抬轿了,主力再把筹码卖给投资者,所以明天大盘将还冲高后回落,并引发后面几天大盘再次回踩跌破2200点的行情!因而本周的大盘,基本也就是这个节奏!希望投资者珍惜短反机会,继续短线快进快出!场外观望慢一拍的投资者,还是继续观望为主!


故展望后市,今天大盘开门红,很不错的上涨行情!明天大盘早盘大概率还能小幅冲高,等解冻资金追涨,然后主力打压,基本就是这样的节奏了!希望投资者注意回避短线冲高风险!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最后修改于 2014-09-01 16:25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证券博客群录用:http://blog.sohu.com/stock/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