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天尊:如何解读本周的一阳收三星?

2014-09-12 15:39 阅读(?)评论(0)

本周因为中秋假期的原因只有四个交易日,大盘周初出现冲高回落的格局,连收三颗十字星格局,尤其周四上演新高后的跳水好戏!周五大盘在惯性考验2300点附近支撑后,却反而走出了中阳行情!面对着本周的“一阳收三星”格局,投资者该如何解读和理解呢?


纵观本周盘面,热点方面的涨停个股依然维持高位,每天都有40股左右涨停,但投资者必须看到,大部分涨停个股都是停复盘个股或最近上市的新股,以及部分直接利好刺激的股票,一般投资者是无法提前捕捉到的!所以,希望投资者透过现象看到本质!其实除去涨停股,两市涨跌幅3%以内的个股还是占据绝对优势!不过,最近个股继续保持较活跃的状态,这是必须承认的,只要跌幅3%的个股不集中扩大,短期大盘还有一定的高位震荡!


通过技术面而言,近期大盘继续维持高位,但阴量明显大于阳量,说明上涨并不可靠!大盘高位的震荡,随时会再出现周四那样日线级别近40点的急跌或者更大的跌幅,只是目前大盘靠着场外资金和投资者疯狂而保持高位!不过,由于下周四又有新股陆续申购,所以市场资金会在下周初有个抽离的过程,大概率会引起带级别的回踩!所以短线在分时线高点2330点附近或以上适当离场观望应该是比较明智的选择,一旦下周调整回踩充分,投资者完全可以在分时线低点附近再度进场搏杀!


故展望后市,本周大盘高位虽然出现了一定风险,但依然直上直下没有跌下去!总结股市成功经验,淘气想说的是,假如不能耐心的等待成功的到来,那么只能用耐心去等待一生的失败!胜利不是击败敌人,而是进步自己!我们只要天天提高百分之一,那就是成功!当我们遇到坎坷、挫折时,不悲观失望,不长吁短叹,不停滞不前,把它作为人生中一次历练!凡事适可而止,不要将到手的利润又还回去!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最后修改于 2014-09-12 16:25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证券博客群录用:http://blog.sohu.com/stock/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