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天尊:上升途中的调整要敢于进场!

2014-10-23 15:57 阅读(?)评论(0)

周四大盘低开低走,盘中最高2329点,午后大盘轻轻松松跌破2300点,最低2297点,终盘大盘收于2302点,收跌24点,大盘K线收出3连阴,是7月行情启动以来的第四次3连阴,前三次3连阴,大盘之后都止跌反弹,那么对于这次的3连阴,是否还能再次成功的止跌反弹呢?


宏观方面,由于本周相关GDP数据不佳,是这次调整的导火索,再加上今年第五批新股今日开始发行,而且此批新股比较密集,共计12只,其中9只新股于今明两日集中申购!今日有3只新股,均为创业板品种,分别为:九强生物(300406)、地尔汉宇(300403)和科隆精化(300405)!顶格申购3只新股需54万元!这在市场看来,是一个明显的引流促使市场下跌的重要原因之一!股市也是这样反应的,从今天盘面上看,今天两市15股涨停,6股跌停,749家个股跌幅超3%,仅77股涨幅超3%,从中可以看出今天调整的力度!但是,盲目的将申购新股时候资金的引流做为大盘下跌的借口,那是不负责任的!


技术上看,大盘目前的3连阴是相对缩量的,其实问题并不大!自从7月28日淘气清仓离场,之后因为谨慎没有怎么进场,直到8月28日再度进场以后,到上周结束,淘气的分时线高低点的节奏几乎没有任何错误或延迟!而本周出现这么大级别的反技术打压吸筹,那就说明后市一旦企稳反弹,可能还有创新高的可能!当然,我们一步一个脚印!短线坚决看多,不割肉即可!危难之际,互相鼓励!一切的短线问题,最终都是时间问题!一切烦恼,其实都是自寻烦恼!所以我们要学会放下,凡事看淡一些,不牵挂,不计较,是是非非无所谓!无论失去什么,都不要失去好心情!相信大盘会马上好起来的!


故展望后市,目前行情,持股待涨的结果远远强于低位撤出股票!况且,目前股市还是上涨中的正常回踩!记住:股市永远有机会,不要被这一次失败所打倒!记住:阳光总在风雨后!黎明前的黑暗是最难熬的!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