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天尊:下周大盘或将先抑后扬!

2015-01-30 15:26 阅读(?)评论(0)

?本周五个交易日,指数呈现冲高回落格局,大盘周一涨31点,之后连跌4天,分别跌30点、47点、43点、51点,周五还以本周最低位收盘,收于3210点,本周行情从3406点跌下来,一周就跌去近200点,可谓杀伤力不小!创业板、中小板周初两天还行,之后跟随下跌,跌的也不轻!那么,面对本周各大指数的疯狂回踩,投资者该如何应对呢?


从本周行情上看,在上周四开始,淘气就密集提示主板风险,上周五、本周一冲高,淘气明确诱多,明确诱多之后还会跌,结果各大指数全部连续下跌!还记得周初淘气反复强调过的风险吗?淘气是这样强调的:主板3360点以上、创业板1730点以上、中小板6200点以上风险大于机会,希望投资者逢高回避风险!结果,市场真的跌了下来,至周五收盘,主板3210点,创业板1680点,中小板6046点,跟淘气预判的点位,已经有不小的差距,而上周四到本周初,投资者可以轻轻松松在主板3360-3406点区间、创业板1730-1759点区间、中小板6200-6260点区间去控制风险!可是,投资者还是这样,依然是淘气那两句名言:“不见棺材不落泪”和“好了伤疤忘了疼”的经典对照!


其实其实市场就是这样,高位主力想出货,就是拼命的诱使你进场,所以不断高位震荡或小幅新高!低位道理也一样,主力想低位抢筹,就必须制造恐慌,让投资者低位割肉!当然,事后这个道理大家都懂,但真正到临场的时候,你看着自己手中股票涨了,你会贪婪;看到自己手中股票跌了,你会恐慌!对于本周而言,淘气周初就明确大盘将调整3-7天,而本周五是第4天!纵观后半周的盘面,周四的分时线低点支撑后,周五大盘早盘冲高到3288点,由于无法突破缺口反压3294点,所以冲高乏力,并在周五上午出现了级别较大的分时线低点共振点位3210点,盘尾大盘也收于该点位,非常的巧合吗?其实不是!


所以展望后市,周五以南北车为主的大盘权重基建概念股拖累大盘指数明显,如果没有意外,下周初有个缓冲过程,之后大盘将会重拾升势!当然了,周末有利空的话,可能缓冲过程会大一点,但趋势不变!下周大盘有望先抑后扬!更多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

  最后修改于 2015-01-30 15:59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