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天尊:大涨后不要头脑发热去追涨!

2015-04-17 08:39 阅读(?)评论(0)

【消息面集结】:


1、隔夜欧美股市普跌(市场偏空);


2、肖钢提醒投资需“冷静”(市场中性);


3、油价收高6连阳,黄金微跌(市场中性);


4、苹果首次进军中国光伏业(光伏板块偏好);


5、水十条落地4万亿治水盛宴开席(环保板块偏好);


6、京津冀筹建高效密集轨道交通网(京津冀板块偏好);


7、国家投资约20亿元支持沼气发展(新能源板块偏好);


8、长江中游城市群超50个基建项目将落地(相关个股偏好);


9、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贴有望5月公布(新能源汽车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主板涨了110点,从早盘分时线低点附近最低的4031点,到盘尾的最高4195点的多年新高,更是涨了164点!虽然创业板、中小板没有主板涨的猛烈,但也各涨了42点和109点!面对着如此强势的行情,淘气昨天用了“丧心病狂”来形容这样的行情,你觉得过分吗?那么,面对如此丧心病狂的行情,投资者该如何应对呢?


首先,对位到周三的行情,当周三市场百股跌停的时候,当市场开始弥漫恐慌要大调整情绪的时候,淘气依然很淡定的用平常心跟投资者分析股市!反复强调市场涨多了出现调整是很正常的事情,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周三午后分时线高点遇阻后,市场回踩很正常!但在昨天早盘,很多投资者恐慌割肉的时候,淘气第一时间提示分时线低点,而且这个分时线低点级别较大,在最近的行情中,好像还是第一次遇到如此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所以早盘淘气丧心病狂的加仓和补仓,并且还丧心病狂的呼吁投资者逢低加仓和补仓!结果,换来了股票的赚钱浮盈!


淘气一直和投资者说,能在股市中赚钱的人,不是有多强技术素养的人,也不是有多大资金量的人!能在股市中赚钱的人,是心态足够稳定,有强大心理素质的人!淘气可能还算得上心脏够大,足够稳健的人,所以淘气一直稳健的在赚钱!虽然过去两年淘气狗屎运般的在停牌前抓住了成飞集成、桑乐金、洲际油气等一大批复牌以后一字涨停的大牛股,也非常幸运的过去七年股市中没有止损个股出现,操作的个股全部止盈!但真正让淘气无论牛熊市一直在股市赚钱的奥秘,不是今买明卖就能赚钱的武林秘籍!淘气操作的股票,有一天就止盈出局的,但也有4、5个月才止盈出局的!但总能止盈出局!相同的股票,操作有异,可能你能赚钱,他却在亏钱!所以淘气一直和投资者强调:股市操作,没有不赚钱的股票,只有不赚钱的操作!


对于目前的股市,淘气一直在强调,股市不差钱!不差钱的股市,就是跌了会大涨,跌了就是机会!虽然不确定市场何时见顶,但只要你能遵循一定的规律,那么你就能规避大部分的风险,即使市场最终见顶回落,你也能操作自如!对位到目前的行情,昨天早盘开盘后较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支撑后,淘气反复强调投资者抓住逢低加仓机会,最终盘中大盘百点大涨,午后出现了一个较大级别的分时线高点,市场遇阻后经过了一下午的消化后在盘尾新高!原则上,今天大盘还有新高希望,但分时线高点上方,注意风险控制是第一位的,所以今天投资者需要注意波段止盈机会!不要一涨就追涨,一跌就恐慌!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这是股市最基本的道理!


故展望后市,昨天主板大涨百点,早盘分时线低点涨起来,涨了164点!这种疯狂,你感受到魅力了吗?尤其淘气的个人魅力,你感受到了吗?每每很多投资者恐慌到割肉的地步的时候,淘气总能抓住低位机会,和小伙伴们一起低位抄底!虽然个股发力有先后,但跟上淘气节奏的小伙伴,最终的结果肯定是止盈手中的个股!而不是在这样的大牛行情中追涨杀跌,今天赚钱明天亏钱!我们遵循的是市场的客观规律,然后稳健的盈利,并且不断的盈利下去!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