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天尊:有多少信心可以重来?

2015-07-03 15:42 阅读(?)评论(0)

最近三个星期,股市连续暴跌,从最高的5178点跌下来,就像开了闸的洪水,完全是一泻千里!4500点跌破了、4200点跌破了、4000点跌破了、3800点跌破了,现在最低3629点了!市场的人心,就像点数消失的速度一样,呈现溃败之势!淘气每天都试图在技术上寻找低点,然后尽量在自己账户最近比别人十倍甚至百倍的速度亏损时,去安慰投资者!淘气最看重的,不是自己账户能赚多少钱,而是如何坚定投资者的信心!但是,如果你知道股市会跌到今天,那么4500点、4200点、4000点,甚至3800点中间的任何位置离场,那都是减亏的一种方式!但是,人生没有如果,股市没有如果!淘气能做的,就是快速忘记今天,充满信心的迎接明天!


淘气在股市,也有将近10个年头了,头三年碌碌无为,到处碰壁,之后潜心学习,终于迅速成长!今年这种级别的亏损,说实话,真没有遇到过,最近股市的跌幅和跌速,也创造了A股历史上无数个记录,我们没有时间去一一总结了!我们需要做的是,能否在这场战役中活下来,并且成功赚钱,这是关键!虽然最近账户出现了20%左右或以上缩水的投资者比比皆是,但是沉溺于后悔和马后炮的想象中,有什么意义?如果淘气是管理层,淘气会用尽一切方法去努力尝试阻止这种非理性的国家级别的暴跌,但淘气不是,淘气只是一个两个肩膀扛一个脑袋的投资者,平时因为比大部分人多会一点分析,多一点信心,才达到现在的高度,可淘气无力改变战局,即使内心满腔热血!


对于后市,淘气周五大盘分析到了开头,高估了盘尾,上午盘口十点半左右成功止跌,这里最低3629点,午后大盘强势翻红,2点左右以中石油为主的权重股出现再次试盘领涨的迹象,但最终被空头狠狠的压制!也因为这个原因,淘气周五的预判虎头蛇尾,让部分偏激投资者的唾沫星子把淘气淹没了,淘气盘尾某个时间领域的智商接近于零,但是迅速恢复!深吸一口气,背负所有压力的情况下,我们依然要精彩的活下去!做空势力可以毁掉淘气今年的全部收益,但毁不掉淘气坚如磐石的意志!即使账户持续亏损,淘气依然在非常坚定的直播,无怨无悔,自己的判断,自己的账户默默承受着!你们可能亏几万几十万,淘气轻轻松松亏上百万!这就是结果!


多说无益,明天开始你可以选择不看一个叫淘气天尊的直播了!但淘气会带着那些还会坚定留下的小伙伴,坚定的度过这个难关!是男人,就应该有责任感!放心,即使淘气只为你一个人直播,淘气也不会在股市最低迷的时候离开需要淘气直播的你!这是淘气能承诺并能做到的!后市而言,只要周五上午十点半前的低点3629点守住或反复争夺后有效支撑,那么市场就会出现带级别的反弹!虽然近期技术完全被做空势力完爆,但信心在,你就要时刻做好账户翻番的准备!问问自己:上半年账户能翻几番,最近被腰斩,凭什么现在没有信心赚回来?记住,淘气没死,大家都要好好活着!好好活着,这就是希望!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